公司开展员工宿舍大检查工作

作者:发布者:曾菲发布时间:2024-01-05浏览次数:10


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与日常管理工作,强化员工宿舍安全意识,引导员工营造安全舒适、整洁优雅的宿舍环境。1月5日,学院各年级开展员工宿舍大检查工作。

公司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员工宿舍进行逐一走访、仔细排查,重点围绕用电、消防等方面进行检查,力求消除安全隐患。同时,各辅导员致力提升员工安全意识,督促员工做到人走断电,不在无人情况下为移动电源、笔记本电脑等充电,及时清理阳台、公共区域的纸箱、废弃被褥等易燃品。老师在检查过程中与同学们亲切交流,倾听员工的权益诉求并就学校提出的有关宿舍安全条例进行强调。

 

1 检查现场

宿舍是重要的员工生活场所,宿舍安全与每位同学息息相关。据悉,学院各辅导员均在年级大会、班会等场合反复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,对宿舍卫生保持、安全隐患消除更有明确的要求与管理规定。学院将继续坚持每周定期对员工宿舍进行全面检查,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,通过每月的宿舍卫生文化评比也给同学们带来了积极对待生活、学习的正能量。



 组图2 部分优秀宿舍

 


实验教学平台